• News
  • Profile
  • 配樂作品l
  • 配樂作品ll
  • 市川和則
  • 見田諭
  • 最新消息

    ● 羊毛與千葉花的羊毛,找來常年合作的另一位吉他手見田喻合組的雙吉他民謠組合THE BOCOS

    首張專輯即將在10/2(週五)在台灣和樂迷見面!

     

  • The Bocos

    由市川和則與見田諭兩位相識超過二十年,吉他合作逾十五年的老友所組成的吉他二重唱。

    一起來做些什麼吧!兩人都抱持著希望像從前一樣能盡情的享受吉他帶來的快樂心情,於是結成了團體「THE BOCOS」。

    而這個小團體也成了兩人在各自團體,「羊毛與千葉花」「mitatake」空閒時的遊樂場。

    在音樂上互相試探,共同分享,並肩嘗試,一起失敗,不停的實驗各種可塑性,努力到末班車為止。

    「THE BOCOS」就是這樣一個有點傻有點可愛的雙人團體。

     

  • 配樂作品

    ●師承國際名導岩井俊二的日本知名導演永田琴,受邀執導日本國家旅游局促進訪日遊客的宣傳方案。

    此部為九州觀光量身訂做的微電影「戀戀九州」已經在網路上公開!

    為此作品擔任配樂的,就是THE BOCOS。透過影像與音樂快來感受九州美好的風情!

     

  • 配樂作品

    ●羊毛(市川和則)替日本郵儲銀行國民年金電視製作配樂!

  • 市川和則

    市川和則1981年出生於靜岡縣。2003年和「羊毛とおはな」的主唱千葉花在樂團成員招募的網站上相識,

    由於當時市川的樂團名叫「羊毛」,後來便加上千葉花的名字,以「羊毛とおはな」之名出道。以清新的淡雅風格,

    於2004年開始在東京各處駐唱,羊毛自在的吉他聲,及千葉花的渾厚歌唱實力,兩者精彩的結合,讓樂迷愛不釋手。


    2007年 發行了他們的第一張商業作品,自正式出道以來,便以"從大人到小孩都喜歡"的演唱會而在全日本造成了話題。

    2009年 他們翻唱的披頭四歌曲被NTT docomo選為廣告歌曲。

    2010年 演唱了NHK「大家的歌」以及電影「三角(小三物語)」的主題曲

    2011年 以上世紀初巴黎為背景的電視動畫「異國迷宮十字路口」的片頭曲啟用了他們的作品。

    2013年 首次來台舉辦演唱會,也引起了相當大的迴響,羊毛與千葉花所散發出那溫暖又愜意的特有氛圍,使聽過的人都在心裡

    都留下動人的殘響。同年10月,在銀河劇場舉行了10周年紀念演唱會。

    他們的音樂創造出了一個獨一無二的世界,不僅在音樂界,更是收到來自各界的注目。

  • 見田諭

    1982年10月5日出生

    見田諭是「羊毛與千葉花」中羊毛的學弟,國中時跟著羊毛的父親開始學習吉他後便開始了他的音樂人生。

    2000 年時與主唱兼和音,青梅竹馬的佐野岳彥組成雙人音樂組合「mitatake」,開始在日本各地展開巡演,並

    在期間發行過四張專輯。也有過與谷川俊太郎、谷川賢作、小室等、山下洋輔、カルメン・マキ、山本容子、

    リリー・フランキー、 藤田恵美(Le Couple)、堂島孝平等人的合作經驗。

     

    2013年 以「ノラオンナと見田諭」的名意發行了專輯「海鷗先生DYUO」(暫譯)

    見田諭的音樂伴奏多為空心吉他,富有爆發力的樂風有著令人不由自主想跟著風唱的魔力。

    不論是歌曲還是吉他都會反映出演奏者當下的心情,也正因如此,他的音樂始終帶著一股感動人心的溫暖

     

Copyright Ⓒ Welcomeint Co., LTD All Rights Reserved.